發現了一個好用的單車部品,java mini單車前貨架...

這個L型貨架,感覺很輕巧,組裝起來也很方便...







只需配備兩個水壺架轉接座,固定於前管即可...


前題是單車前管,必須有足夠的空間才可以組裝


對於前管太短的單車並不適用...


否則只能固定於握把立管的部位!










一般而言...


前貨架支架都是固定在前叉兩側v剎螺絲上


和減震器的過橋上


以至於行車時,握把左右搖晃,前貨架也同步跟著擺動...


且不適宜裝載太重的物品


而導致前叉過重,不好掌控方向...







這組前置貨架,無論車把如何的左右搖晃...


前貨架都是固著於前管,不會跟著晃動


很適合放置寵物籠...










之前把poki寶的鳥籠,鎖在後貨架上...


騎車時牠就一直在我背後 complain


一下要我泡ㄋㄟㄋㄟ,一下又叫我親一ㄍ


或者假裝來電鈴聲,然後叫我接電話...@@


~$%@&#*,囉唆不停...







可見,把牠放後頭,牠可是很沒有安全感滴


必須藉以不斷的出聲,來尋求認同感...


而我怕牠在後頭焦慮不安,也必須經常回頭開口逗逗牠...


但無法一直觀望poki在籠子裡,全盤的一舉一動...







轉頭看牠時,poki是背向我往後望的


猜的出牠在擔心...


擔心是否,後有追兵(惡犬)來襲...ccc










為了彌補這個缺憾...


這次使用前貨架載牠,果真牠的話變少了...


一路上安心的喝果汁,看風景...


我也能自在的踩單車,聽音樂...







不必殺氣騰騰住前衝,不用計較速度的快慢


更不去想今天要騎到什麼地方...


只用最優雅的方式移動...ccc


載著我的poki寶,輕鬆邂逅整個黃昏的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