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結緣『西藏桑耶寺-蓮師降魔寶印-金剛帶』


一、結緣數量:僅供25條,登記至第25順位截止

 

二、結緣方式:請自行持誦『蓮師心咒』至少1080遍以上

於底下,隱藏回覆,註明:『姓名、區號、地址、電話』

 

三、結緣限制:一個帳號、地址索請一條,郵寄範圍限國內

郵寄資料不完整,以及多重帳號索請者,一概敬謝不敏,不予回應

 

蓮師降魔寶印 簡介:http://tw.myblog.yahoo.com/marvelous333/

 


蓮師心咒的功德利益

蓮師曾回答空行母:若有持三昧耶清淨的瑜珈士、守戒清淨的僧眾、對教法深具信心的善男信女等以廣大的菩提心,於聖地、伽藍寺廟、大河旁及神鬼出没之地持誦此蓮花生大士心咒百遍、千遍、萬遍、乃至十萬遍等將有不可思議的功德利益。如此修持,將可遮止種種飢荒、瘟疫、戰亂與凶兆等障難,並帶來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等等祥瑞景象。

在此生、來生及中陰,如此依法實修的行者將會經常見到我。上根者能清醒地見到我:中根者可在定境中見到我:下根者亦可在夢境中見到我。他們將逐漸地圓滿菩提道各階段的修持,最後會以持明勇父空行之成就示現在我烏金淨土中。這是決定無疑的!


若人能每日持誦此蓮花生大士心咒滿百遍,將可獲得眾人敬愛,衣食等日常所需無虞匱乏的果報。若人每日能唸滿千遍乃至萬遍,則神采威德之力能自然攝受十方,德化有情,無有障礙。若人能持誦此蓮花生大士心咒滿十萬或百萬遍,且轉而增勝恆不間斷,則能以善願帶給眾生不可思議的功德利益。若人能唸滿三百乃至七百萬遍,則十方諸佛及我蓮花生大士將與之恆相為伴,十方護法鬼神亦恆時讚嘆侍佑,如護眼珠。最殊勝者,行者將於此身證得虹光身;中等成就,於死亡來臨時,母子光會會合;最起碼的成就是在中陰時會見到我蓮花生大士,所有中陰所顯亦皆會自然解脫,最後會往生烏金刹土,並因此帶給眾生不可思議的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