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證法師恭繪(佛像局部照)

 




阿彌陀佛在心間

 

唱誦:柯佩磊
詞曲:許俊華

 

阿彌陀佛在心間  他叫我不貪不厭
阿彌陀佛在心間  拋開紅塵多雜念
不管路艱辛  我願意去  邁開大步勇向前
不管路遙遠  何時到終點
我會完成這心願

 

阿彌陀佛在心間  快樂在人世間
阿彌陀佛在心間  快樂在人世間
阿彌陀佛在心間  消遙于人世間
 阿彌陀佛在心間  我堅守這份信念

 

 

 




佛陀的愛

 

唱誦:柯佩磊
詞曲:許俊華

 

在心中 有一份愛
那是佛陀的關懷
他指引著我的心
讓我更堅定 去面對每一天

 

在心中 有一種愛
來自佛陀的關懷
讓我們把這份愛
用心來灌溉 一起去散播開

讓每個人都分享這份愛
讓每顆心都能夠平靜
用這份愛感動每顆心
將這世界變得更有情

讓每個人都分享這份愛
讓每顆心都夠能安寧
用這份愛撫平每顆心
將這世界變得更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