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表哥,請我幫他女兒(小一)...
手繪一張「冰雪奇緣」裡的女王艾莎(Elsa)
我那可愛的小姪女,在電話一旁還特別叮嚀...
要把艾莎及安娜(Anna)一同畫進去...
而且要畫彩色的!...

 

掛了電話,說真的,滿腦子問號...
Elsa及Anna是啥東東??我又不認識...ccc

於是!上網查詢了一下....
喔!原來,是迪士尼出品的一部3D動畫電影...

看了一下故事中的人物,應該也不難畫
因為有現成的可以看,照抄...ccc

 

繪圖次序,先打稿畫輪廓線...
再畫眼晴,再畫嘴脣、鼻子、頭髮...
最後畫衣服及背景...等等...

 

另外,畫彩色圖,打稿時不一定要使用鉛筆...
可以用色鉛來打稿,至於使用那個顏色?
完全取決於你作品的色彩基調而定!...

 

以下分解步驟先貼,後續畫好再補上...

 

圖1. 女王艾莎(Elsa)

 

不知道為什麼?
用手機拍照,多加了一盞燈光...
結果,2、3拍起來整個失真!
臉部的膚色,拍起來偏白..
而且臉頰彩度偏高變很紅,眼晴淺藍變冷灰色??
正常應該像圖1,比較接近平常視覺!
不是我畫壞了ㄛ...

 

圖2. Elsa及Anna

 

 

圖3. 

 142423.JPG  

圖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