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段影片,回想日前一件好氣又好笑的糗事...ccc

 

 

話說,有一次我去鳥店買鳥奶粉

 

買完走出店門口,看見騎樓上有一隻雪白的鸚鵡

 

樣子看起來很乖很安靜的佇立在站架上...

 




看著牠大大的頭,圓圓的眼晴,一身潔白的羽毛

 

以及老神再在的模樣,剎時覺得牠既可愛又好笑...

 

於是,忍不住順手想要摸摸牠的大頭,再離開...ccc

 




我的手才剛伸出去,牠卻一副作勢想咬人的模樣

 

我頓時被牠嚇到,趕緊快速的縮手作罷...

 

結果吼...詭異的事發生了...

 

牠...竟然發出竊竊的偷笑聲...

 

彷彿是在取笑,我的動作很滑稽

 

頓時頭冒三條線,有種被欺騙的感覺...

 




看牠如此乖張,我又試圖想再摸牠的大頭...

 

結果牠又是一副,真的想要咬人的模樣...

 

想想,萬一真的被牠的大嘴給啃下去

 

後果鐵定不妙,只好趕緊收手作罷...

 

結果,牠又再度發出取笑我的聲音

 

這次牠笑的連身體都會得意的顫動...

 




這個旁生實在是吼...

 

善意想摸摸牠的頭,竟然嘎哇裝肖ㄟ...

 




呵呵...還好旁邊沒人看,老闆也沒看見我要伸手摸牠

 

最後趕緊提著飼料,尷尬離開...=.="

 




這隻搞笑的鸚鵡,不給摸就算了,還會取笑人...

 

底下影片,就是我遇見的哪種鸚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